【MOS證照班】10/14 WORD 真「證」有夠讚

【MOS證照班】10/14 WORD 真「證」有夠讚

✻✻✻✻✻✻✻ 對國際證照考試有興趣嗎?? ✻✻✻✻✻✻
✻✻✻✻✻✻想為自己增加優勢,提升就業力嗎!!! ✻✻✻✻✻✻✻

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(MOS) 認證是Microsoft原廠唯一的Office國際專業認證。取得 MOS證明自身對於Microsoft Office具有充分的專業知識及能力,足以因應工作所需的能力,創造重要的區隔性,提升職場競爭力。

此外,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認證針對office認證系列,2003/10月份開始,只要考過4科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認證,想要獲得文書處理能力,取得大師認證嗎?一起來提升就業力,成為職場新星吧!

請務必進入報名網站填寫資料:https://goo.gl/n9Z7jp